Friday, December 14, 2012

倒霉的一天


嘘。。我现在要写作文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有一个特别的日子,那就是在2012年12月12日。早上(凌晨)看见大家都在面子书写一些很兴奋的句子。累了,就去睡觉。

  然后,就去长颈鹿图书馆帮忙,因为明年要开始借书了。才不到一小时,肚子痛了。(不明白不要紧)做不下去了,就回家。然后,一直痛到下午4点。好了,很兴奋去看戏。哇,很好看,很好笑(那是笑剧)!结果,肚子又痛了,不过还能忍受。我决定。。。

  “我不要去上芭蕾舞课了!”

  其实本来都是有金嗓子练习。所以,我又决定。。。

  “我要去练习!”

  不过还是很痛,就一直拖到8时15分才去。还以为9时30分才练习完,结果,我到那练习了5分钟就结束了。

  好了,就回家。上面子书,朋友问我:“你收到我的信息没?”

  “有吗?”我问。

  后来也不知为什么会去查爸爸的手机,才得知,我背错我的电话号码了!所以,如果你怀疑我给你的电话号码是错的,请来找我确认。我背错号码,竟然有7天了!


  噢,2012年12月12日!
这到底是什么日子呀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写完作文了,谢谢大家。
老师,我今天的作文写得不错吧?

1 comment:

  1. Erp.....== u memorize ur hp number......aaaaaaaa.... hmmm...u're karangan ah? Umm..not bad lar..! XD

    ReplyDelete